我闻太师不想回朝

弹作琵琶写作琴

【镇魂】鬼面之咒

(随便玩一下)

昆仑的魂火,
烧出了你和我。
分不出谁是弟弟谁是哥,
不敬不赦,

不贪不嗔不痴,
算什么三尸!
不烧不杀不吃,
还有什么真实?

可是你傻了,
上了个神当,
愣把一辈子,
坑在了昆仑山上。

哥们你傻了,
为谁辛苦为谁忙,
心上人凉凉,
还不做鬼王!

兄弟你傻了,
还当什么斩魂使,
帮地狱看大门,
堵住你哥们。

咱俩可是亲生,
亲爹可是一个灯,
你不能为了爱情,
就忘了亲情。

我算看透了,
神都是一个德行,
还有那谈了恋爱的,
恨不得都跟外人姓。

我苦我无助我悲伤,
没有水没有电没有光,
难道就因为带着鬼面,
就要被歧视智商?

我不服我不愤我冤枉,
你看别家兄弟怎么当!
救命背锅脸划上,
哪儿哪儿都一样。

我恨我恼我很受伤,
你对我挥刀他还开枪。
去他的说好的大结局,
我死了你们也别想有好下场!

我以鬼王之名诅咒你们:

祝你们一天一地,
祝你们成天呕气,
祝你们见面也别想亲密,
祝你们有情人终成兄弟。

祝你们不入轮回,
祝你们技能全没,
祝你们白头到老,
一万年才见一回!

呦呦,切克闹!

评论(6)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