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闻太师不想回朝

弹作琵琶写作琴

你将远行

你将远行
我送你
对白只是酷冷的烟
空寂的等
我知
你要到梦里去
我所永远不及的梦里
曾经也有一刹的路过
我曾留恋
我所旖旎
而最终未及的
我一生必要去的地方
它是所有
是痛苦 荆棘 奇妙 美丽
是迷失 淹没 混乱 悖离
是高尚 伟岸 澄清 兴起
是背叛 杀戮 龌龊 卑鄙
是缩影
也是世界和我的总和
而我彳亍不肯行进
直到它远去
我听
那声音响起
伤感随行
我知我将因此空寂而懊悔一生
在泛泛的人群里披上沾尘的外衣
任虚幻的时光消耗掉气血
骨骼 脏器 和传说中永存的灵魂
把这悔留给未必的来世
飘渺的轮回
而你 今日远去
带走我的勇气
我知你将到达心怀之地
我因此而悲伤 而欢喜
我亦随你去
不必徘徊游离不虑聚散来去
我已癫狂欢欣鼓舞
为庆祝 这一刻丢下世界塑造我的皮
露出森森白骨
绽开淋漓血肉
这恐怖不必生与死
无需说明 注解
你将远行
我随你去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