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闻太师不想回朝

弹作琵琶写作琴

白夜追凶播完了,我要爆炸!

不知道为什么欢喜膨胀着,大约是cp糖太多。我真的不在意幕后黑手是谁,真的,因为明显不是一两句能说清楚的,我真的很爱听周巡小关的表白,为韩彬大大爆棚的死神气质打call!

所有人都不容易,没有人可以轻易得到幸福,但是真有爱啊!

为表白错对象的周队心疼一秒钟。但是,也可能是白心疼。周队说话说了多少分钟?在关宏宇告诉过他大关的毛病之后对着在黑暗里坐了这么久一点没毛病的人愣分不出是谁?开什么玩笑呢?所以我说他是故意的。关于大关有苦衷这件事他和小关是达成一致意见的,所以后续有什么默契配合也是很有可能的嘛!

韩彬大大气场全开真是危险又性感,让人忍不住浮想联翩。

比较值得庆幸的是小汪同志还没有暴露,或者他也和赵茜一样只是幌子,但说不定。我真心希望他仍是一名普通青年。

最让人悲伤的是老刘和老虎,他们一个领了盒饭,一个被做成了盒饭,相同的是都不会再上线,伤心。吃老虎的应该是大关,穿白衣嘛~老虎等于他多年伴侣,所以这场告别才更意味深长。

我倾向于掉包是隧道里发生的,车祸是小组制造的。回头想一想,周巡那段独白也可能是在跟关宏宇透露人物关系方便他扮得更像一点吧?

思绪万千,真是又激动又伤感,明天开始就可以反复刷了,回头再整理。

最后说一句,这剧真是太棒了!好吃!!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