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闻太师不想回朝

弹作琵琶写作琴

【白夜追凶】【小关/周】袭警(快车)

周巡点着了烟,眯起眼睛吸了一口。

别过头,一场荒唐的伙伴正看着他,准确说,是他手里的烟。

又吸了一口,把烟递过去,对方愣了一下,爆了一声粗口把烟抢过去叼在嘴里。

周巡笑了笑,带着一点轻蔑自嘲。

“怎么看出来的?”对方说。

“我都懒得废话,你说老关什么时候跟你似的得谁撩谁?”

“那是,我哥不撩都够你喝一壶的,要是上真章你不得精尽人亡啊?”关宏宇一现了原形就忍不住嘴贱。

侧过身趴在周巡耳边,“那我能问问清楚,你是什么时候认出来的吗?”

烟雾在耳朵上形成的热流让周巡一缩脖子,“你哥要是这么好上,我何至于十年磨剑啊。”

“嘿!我就知道你小子老早就没安好心!”关宏宇直接扑上来,按住周巡反射性抵抗的双手“将错就错是吧,我说你小子下线够低的啊!”

“咱别五十步笑百步行吗?”周巡没好气地说,“我还没问你冒充老关勾搭我是怎么个意思呢!先说好了,哥可是心有所属了,你要是暗恋我可是没戏。”

“没戏你跟我上床?!”关宏宇眼中火花啪啪的,也不知道是怒火还是欲火。

“啧,这不旷久了吗,没鱼虾也好,反正也是同一张脸,先将就着垫吧垫吧呗。”周队诚实得令人发指。

关宏宇知道他有几分故意,但也止不住胸中烈焰更燃了几分,“你就那么想把我这杀人嫌疑犯的罪名坐实是怎么着?”一边说着一边在对方的腰上掐了一把,周巡整个人一抖,“先X后杀怎么样?”

周巡意思意思地挣扎了一下,“我告诉你,杀jc可是罪加一等,有胆子你就来。”

关宏宇被他笑眯眯地那么一看,顿时更来劲了,“嘿!今儿我就把你给办了,你看我敢不敢!”

“别他*的废话了,哥还得上班呢,赶紧的!”周队把袭警现行犯嘴里的烟头掐灭顺手撇了出去,凶残的犯罪分子立刻扑了上来。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