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闻太师不想回朝

弹作琵琶写作琴

【一个梦】美国队长的公园历险记

梦到队长不知为何来到一个主题公园,公园里培育了许多大型奇异造型可爱的动物供游人观赏,一切都是那么和谐有趣。直到不知哪里来了一群恐龙,他们暴躁地试图闯入公园。由于敌我力量悬殊,公园游客众多,队长不得不一边奔跑一边疏散人群。大家在队长的组织下有序地利用各种工具逃命,这时恐龙已经闯入了公园,队长这里不出意料滴有个胖子不听指挥掉队了他们躲在桥下,队长的声音吸引了一只恐龙,于是队长利用恐龙撞开了旁边一侧的墙壁,那胖子以为他要撇下自己逃跑,却看到对方示意让他向这个方向逃跑,才反应过来那个大洞是为了自己准备的。于是他有怀疑对方要把他当诱饵自己向另一个方向逃跑(这个内心戏十足的胖子)但是队长自己闪电般地冲出去吸引了恐龙的注意力(胖子你羞愧不?)。一面奔跑一面指导游人避开中心建筑,尽量寻找角落、管道等隐蔽坚固的掩体。这时周围的人群更加密集,人们奔跑呼喊,声音盖过了一切,根本听不见队长的指挥。 有人在水廊的广播室找到了一个扩音器递给奔来的队长,于是他拿着喇叭一边狂奔一边喊“恐龙已经来了,请身处中心地区的人立刻疏散,来不及逃跑的游客立刻找隐蔽的地方藏身,我的声音已经被恐龙锁定,因此我会尽量向人员稀少的地方跑,听到我声音的人请立刻远远避开。如果有携带武器的人员,遭遇恐龙的时候尽量向面部和腿进行射击。”
这时公园外围已经开始开枪了,然后我就醒了,想到的第一个问题是:“巴基在哪儿?”然后我觉得队长不像是喜欢一个人逛公园的,他还没带盾牌,他们肯定是约好了的,可惜梦没有继续,不然我就应该能看到了~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