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闻太师不想回朝

弹作琵琶写作琴

2018的总结

年底了,大家都喜欢总结点什么,于是来跟风一下。

2018,依然是忙碌的工作,懒惰的我。

侥幸地在每一次期限截止前游过。

想写的故事又添了很多,也依然没有落实到文字。

今年有不少好电影,好剧,我很欣慰。

送走了许多人,伤怀。

有很多不幸,不公,人性的龌龊,阴暗,让人愤怒灰心。

年底又添新粮,安慰。

最大的收获,是又认识了两个优秀的演员,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人性之美。从追逐的过程中我看见了形形色色的人,种种不同的言行理念,看到了不同的情感,看到了盲目与痴迷,也看到了诙谐与智慧。

感谢他们,感谢你们。让今年的我依然拥有希望和勇气,也期望明年的我能够总有毅力与热情,去完成我的故事。

2019,努力让世界因为我而变得更好一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