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闻太师不想回朝

弹作琵琶写作琴

【脑洞】看《镇魂》的时候我都在想什么

1、初见,一眼万年。

BGM:爱你一万年,爱你经得起考验。

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找他,若说有奇缘,如何心事终虚化。

2、毛猴梗

BGM:猴哥、

87西游记,猴王出世

3沈巍、赵云澜、小郭、’楚哥

BGM:敢问路在何方

小郭:大师兄,师父又被妖怪抓走啦!

4毛猴: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上天能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突厥王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要给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5、同框

BGM:婚礼进行曲、明天我要嫁给你啦、小酒窝长睫毛、爱如空气、爱的箴言、A litte love、恋曲1990、

6、昆仑:假如有一天我不辞而别

BGM:假如我离去,再不会回来,你是否理解,你是否明白~

7、赵云澜:沈巍,我到底在哪里见过你呢?

BGM: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你的笑容这样熟悉,我一时想不起。

8、一见如故,我是沈教授的朋友~

欧阳少恭:师兄,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陆小凤:我是这位公子的朋友~

9、白衣白发的面面,不,夜尊——真“白夜”追兄啊!

10、拆弹

BGM:我们结婚吧

11、小巍~

BGM:小薇啊,你可知道我爱你,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

12、阿杀:黑袍使可是大家的英雄

BGM:数英雄,论成败,古今谁能说明白~

13、朱一龙

BGM:我挥手起雨,我舞动生风,看我东方升腾的中国龙~

14、伏羲女娲神农不周山-古剑奇谭-红楼梦

15、赵云澜:你要是麻烦的话——好好麻烦我这一辈子

花满楼:还好有你这个朋友,我这辈子恐怕是闷不死的。

16、特调处-SCI特别犯罪调查科-一个部门-DBI

BGM:谁能告诉我,有没有这样的笔,能画出一双双不流泪的眼睛

糊涂侦探

17、可能出现的战争场面、为了全城百姓,为了全天下神马的

BGM:精忠报国

18、阿杀

BGM:大王叫我来巡山

19、骨科

别人家的哥哥:白夜追凶、锤基、SPN

20、巍澜大结局

BGM:总算是流干了眼泪、总算习惯了残忍、太阳每天都照常升起、在烂醉的清晨、像早前的天真梦想、被时光损毁、再没什么能让我下跪、我们笑着灰飞烟灭、人如鸿毛、命若野草、无可救药、卑贱又骄傲、无所期待、无可乞讨、命运如刀、就让我来领教

21、祝镇魂女神们长命百岁

长命女: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长相见。

22、白居

BGM:谢谢你 让我遇到你,谢谢你 也让我爱上你,不管风风雨雨,不问 明天在哪里,我都会 永远的陪伴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