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闻太师不想回朝

弹作琵琶写作琴

【嘚啵嘚】男人女人,都是骗人。

这两天看了一位作者的推送作品,男人口头君子行动就耍流氓,女人满嘴事业欲拒还迎只会喊不要不要,郎情妾意你来我往说话竟是康庄大义,让人感觉就像公共场所看亲热,只想叫他们直接去开个房,别拿矫情当有趣,彼此祸害就得了别满口仁义糟蹋道理了。
譬如一个正常女孩子遭遇到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强吻难道不该一个嘴巴扇过去叫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么?一个被调戏过的女孩儿难道不知道不该一个人深更半夜到调戏她的男人屋子里去吗?如果她不是傻子的话一次两次的教训总该记得吧?结果没有,只是满口说我不愿意,连个挣扎都不愿意意思意思。我不知道给这种事叫好的人都在期待些什么。或者本来我们的意见也根本不重要。但我希望看过文的姑娘们只把这当成某些时刻的小情趣而不是日常行为,我也希望看到类似故事的小伙子不要因此觉得对喜欢的姑娘耍流氓是一种正常的表达情感的方式。
这样文叫人从内心里别扭却又像吃急了馒头噎着难受的感觉真是一言难尽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