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闻太师不想回朝

弹作琵琶写作琴

一个神奇的拉郎:欧阳少恭X达康书记

刚刚做了一个梦。
梦说,少恭和达康书记是两个神仙,因为某个原因相识了,彼此印象很好,达康书记有时候会搞些乌龙出来,比如飞着飞着犯困差点掉下来,这种呆萌的毛病传染给了少恭,也会飞着飞着发呆,然后两个人被别的神仙救起来,还发生了别的什么记不清了,总之他们在一起很开心,成为了好朋友。
有个女神仙觉得他们很合适,神仙的愿望是有力量的,这种信息传达给了很多人,于是大家都用看绯闻男友的眼光看他们,很烦,你知道的。
然后又发生了什么事,少恭为了达康书记付出了很大代价,有人说是因为少恭暗恋他,达康书记很感动也很为难,于是对少恭说,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但是我是真的把你当哥们,咱俩今生是没戏了,如果有来生这份情我一定还你。
把少恭气堵了,谁不把谁当兄弟了!外面的闲人胡说八道能信吗!你不知道神仙是不能随便许愿的吗?这下好了,连累我还得跟你历下一世劫!
恨得不行,心里暗暗希望他下一世变女人,神仙的愿望是有力量的,一定会实现,这么一想就平衡多了。
但是他不知道,达康书记早就想到了历劫的性别问题,于是也暗暗地希望少恭下辈子变成女人,嘛,神仙的愿望是有力量的,肯定会实现。

评论(2)

热度(2)